信瑞达石墨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迎春团拜会圆满结束

信瑞达石墨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迎春团拜会圆满结束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经过一年工作的忙碌,在收获的喜悦中,我们送走过去的2019年,迎来崭新的2020年。为了表彰在过去一年中认真工作,表现优异的员工和集体,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信瑞达石墨)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2020年1月19日在信瑞达会议室举行.

信瑞达石墨总经理赵冬冬致辞

回首2019年,我们每个员工真的非常努力,认真践行着我们的郝堂会议精神,团队、责任、诚信、执行、激情。公司的成长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和成长。2020确定一个目标,为此努力,寻求突破!

优秀员工

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更没有丰功伟绩,但他们兢兢业业、尽心尽责、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什么是主人翁精神,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在工作中做着表率,深得领导及同事的认同。

技术标兵

工艺创新是公司提高效率的动力,他们勤于思考,善于捕捉到一个个创新点;攻克一项项生产工艺痛点,大幅度提高了加工效率和原材料的利用率,为公司节约成本,创造更大的效益!

优秀班组组长

以实干者的名义,冲锋在在班组前线,积极活跃在生产一线,在工作中不畏艰难、率先起跑,凝聚团队力量,抓效率、抓质量,带领团队共成长,以实际行动体现班长的管理魅力。

优秀部门

这是一支严谨务实的团队。面对新税改政策、税务审查、研发加计扣除、ERP上线实施等压力与挑战,他们不断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始终以认真、严谨积极的精神面貌迎难而上,在过去的一年圆满完成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同心筑梦,共赢未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欢乐、感动与惊喜中,信瑞达石墨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春团拜会圆满落幕。回首2019,我们团结拼搏;展望2020我们信心满满,在信瑞达人的努力下,让我们满怀豪情,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昂首阔步,迈向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