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信瑞达石墨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有幸成为2016年批河南省622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在科技创新的新时代,科技创新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动力,信瑞达石墨从2011年成立至今,一直着眼于管理、加工、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创新。此次证书的取得,是对公司创新成果的认可,它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这个证书给公司带来的是另一个机遇,政府的帮扶下,信瑞达石墨今后将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研发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

  信瑞达石墨作为石墨加工型企业,为客户提供合格的石墨产品,解决客户在产品应用上的后顾之优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一步一深思一直包含在公司的企业文化里面。此次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对公司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个荣誉是属于企业的,更是属于信瑞达全体同仁的。

   世界上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对于企业来说,创新与发展总是相生相惜,时代瞬息万变,信瑞达将会不断整合资源,把握时代发展主旋律,让高新技术应用在自身的行业中,促进企业不断向前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