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广交会,信瑞达风头更劲

再来广交会,信瑞达风头更劲

10月23日-10月27日,信瑞达石墨再次亮相“全球采购商的盛会“——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

   这是继今年4月份以后,我公司第二次参加这一盛会,展位面积比上次扩大了1倍。除了推广公司旗下的New Carbo碳炊具品牌外,公司最新研发的不锈钢铸造模具也一并展出。

 会上,公司碳炊具产品一如既往的抓人眼球,吸引了大批国内外采购商的驻足、拍照、咨询、观看现场演示,仍然是周边展位中最具人气的,经常出现5名工作人员仍应接不暇的情况。

       由于相近的文化和饮食习惯,对公司产品最感兴趣的还是日本、韩国等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的客户,同时也有许多欧美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以及从事上述地区出口贸易的客商进行咨询、索取资料,并表示出进一步沟通的强烈意愿。

比上届广交会大了1倍的展位面积,更具时尚气息和吸引力的展位装修,使得在前两日,就有近百个采购商进行了意向洽谈,已经超出上届展会的规模。

  随着展会进一步的深入,相信在未来三天,会有更多的采购商走进我们的展位,信瑞达和New Carbo品牌也会进一步扩大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凭借广交会“中国第一展”这一平台,信瑞达石墨也一定会被注入更大的活力,迎来新的发展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