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石墨片的应用特点

  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未防雷行业定制合适的导电防雷石墨片,在石墨行业中,石墨片来作为主要的导电原件已经被防雷行业认可,在防雷行业中,浪涌保护器又称避雷器,适用于50/60HZ,额定电压至380V的供电系统中,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电影响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石墨间隙想型防雷器的而出现,具有泄放大电流的独特优点。

  防雷石墨片是采用含碳量在99.9%石墨材料进行加工的,石墨具有其他金属材料独特的优点:耐高温、良好的导电性能、稳定的化学性能、还有防腐蚀性能以及抗热震性能,无疑防雷石墨片成为防雷器中的首选。

  信瑞达石墨认为,做质量合格的产品才能物尽其用防雷石墨片在材料上选用的大部分都是人造石墨,人造石墨又被分为等静压石墨、模压石墨等。石墨材料根据应用行业被应用在不同的行业,随着石墨材料的纯度、密度、强度的提高,石墨材料不仅在防雷行业被作为防雷石墨片使用,还在单晶炉、金属连铸石墨模具、电火花加工用石墨电极等不可代替的材料,并且在航空航天中也被得到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