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A级 | 信瑞达石墨从全平顶山市2000+参审企业中突出重围,荣获这项A级评价!

 

8月18日宝丰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表彰会,经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初审、征求劳动保障相关工作单位评定意见和建议、综合评定确定评定结果后,进行了公示和公告。

本次评价全市共计2000多家企业参与审查,其中宝丰有6家市级A级,信瑞达石墨便是其中之一,荣获“平顶山市2021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

长期以来,信瑞达石墨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相关部门的监督与指导下,严格贯彻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建立完善集团内部劳动用工管理机制,定期开展劳动普法宣传教育,积极推进职代会制度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工会组织管理,畅通职工建言献策渠道,切实解决广大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下一步,信瑞达石墨将把荣誉转化为动力,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继续秉承诚实守信、依法用工的企业经营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规范用工管理,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创造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