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日 植树正当时 信瑞达石墨助力大香山森林公园建设

春暖花开日 植树正当时 信瑞达石墨助力大香山森林公园建设

春回大地花千树,万物勃发绿盎然。4月14日上午,位于闹店镇张沟村附近的植树造林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由信瑞达石墨承担的30亩荒山绿化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


编辑

 为持续推进宝丰县国土绿化提速提质提效,有力促进森林宝丰和生态建设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宝丰县委、县政府结合文旅强县、乡村强县战略,制定了《宝丰县大香山森林公园建设实施方案》,动员全县各单位、国有企业及重点民营企业,参与到大香山森林公园的建设中来。


编辑


编辑

    在接到通知之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克服企业开工不足、疫情影响等一系列不利因素,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经多方联系,采购了符合文件要求的雪松树苗。


编辑

   在现场负责人的统一调度、指挥下,数十名施工人员克服现场地形复杂且地块分散、大车无法到达较近位置的困难,在较远处卸车后,用拖拉机、三轮车进行转运,再由工人种植、封土并踩实,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协同推进,工作进度十分可喜。


编辑


编辑

   在大家的积极努力和相互配合下,下午四点钟之前就圆满完成了30亩荒地的种植任务。下一阶段,天气逐渐转热,灌溉、养护任务也会十分繁重,我们将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确保苗木顺利度夏,争取在明年5月份,以100%的成活率通过验收,为大香山森林公园建设的圆满成功,为我县文旅强县、乡村强县战略的顺利实施,为全县人民人居环境的有效改善,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