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瑞达石墨】回首2019,我们都做了哪些事?

【信瑞达石墨】回首2019,我们都做了哪些事?

每到岁末年初,总是我们最为忙碌的时候,过去一整年的工作需要一一梳理和总结,为新的一年预备一个良好的开端。当然也是信心最为饱满的时候,定下计划,绘出蓝图,我们坚信辛勤播种之后总有丰盛的收获,广阔的未来充满了一切可能性。

信瑞达一直在突破中实现新的进步,也感谢给予我们感动和前行力量的广大朋友和客户们。感恩这些历史时刻,记录着一个“成长·收获”的2019。

1月17日  信瑞达开展企业文化培训;以文化凝心,树企业之魂
3月20日信瑞达石墨董事长赵坤中做客信用中国栏目
4月4日信瑞达石墨参加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15日信瑞达石墨再次获得“国家级科技型企业”认证!
5月5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信瑞达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9月3日 信瑞达石墨“第五届DIY自助烧烤节”
9月5日  信瑞达石墨助力2019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宝丰站
9月18日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来公司参观
9月28日信瑞达ERP系统正式上线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在努力,特别是在今年参加了多次大型的展会,对我们影响很大,在展会上我们认识了许多国内外朋友,也开阔了视野。无论是河南,上海,广州,越南河内,德国杜塞尔多夫,都留下我们的足迹,也希望能在2020年多我们加强合作,合作共享,合作共赢。

4月11日信瑞达石墨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洽会
4月27日信瑞达石墨首次广交会之旅
6月27日信瑞达石墨亮相第十六届广州中博会
6月28日信瑞达石墨出征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冶金铸造展GIFA 2019。 10月9日2019越南VIIF展隆重开幕 信瑞达石墨精彩亮相

这一年各级领导对公司规范化的生产及人性化的管理表示极大的赞许,同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信瑞达石墨能够适应当代社会发展,不断科技创新,抓住机会,做大做强,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2020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加强服务意识;继续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和流程;加强成本管控;促进预算管理等方面的进一步探索和提高。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互相帮助,定会取得更辉煌的成绩,为信瑞达的腾飞付出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