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瑞达石墨出征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冶金铸造展GIFA 2019

   6月25日-29日,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远赴欧陆,参加四年一届的全球大冶金铸造行业类展会——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冶金技术展。

      本次展会以“The Bright World of Metals”(璀璨的金属世界)为主题,共有来自70余个地区的20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面积超过40000平方。

微信图片_20190628151800.jpg

       国际铸造展GIFA、国际冶金技术展METEC、国际热处理技术展THERMPROCESS、国际热处理技术展NEWCAST作为冶金铸造行业的四大板块,将在本届展会上再次演绎"四重奏"。该展会无论是在规模上,还是影响力上,都是世界大的国际性冶金铸造行业类展会,为全球冶金与铸造市场提供为的产品与服务,并整个行业的技术发展与趋势。它凭借独特的贸易展概念,为所有的参展商提供“企业对企业”的洽谈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628164117.jpg

     信瑞达石墨作为国内主要的不定形石墨耐火材料生产企业之一,在此次展会上重点围绕军工、航空、冶金、金属连续铸造等领域,展出一系列石墨铸造模具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展位吸引了众多国外观众前来咨询、洽谈,成为进一步开发海外市场“桥头堡”。

      信瑞达石墨本着“展示、交流、合作、贸易”的宗旨,公司大胆的“走出去”,通过了此类高规格的展会平台,不仅能展示公司的形象与实力,也有机会接触大量的的上下游企业,并获取行业前沿的发展资讯与未来发展趋势,对公司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