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瑞达石墨亮相第十六届广州中博会

6月24日,以“迈向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在广州举办。本次活动由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承办。

   

   信瑞达为这次展会作了精心的准备,很好地借助了展会平台,展示了旗下New Carbo品牌的碳炊具产品,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在现场,公司的碳炊具产品吸引了很多参观者驻足,公司工作人员为他们详细讲解了产品的性能和优势,得到了参观者的普遍好评。

展会期间,地区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也莅临公司展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产品的特性以及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后,他对公司的创新能力和加工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

近年来,信瑞达石墨的发展脚步不断加快,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这正是源自于信瑞达石墨公司的坚持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始终关注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服务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