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瑞达成功入选《信用中国》栏目!

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

    现代市场经济的核心是信用。在任何时候任何市场环境下,企业信用都是至关重要的。诚信经营不仅关系到地区信用体系建设的进程,也关系到整个地区的信用形象,2018年12月20日,栏目工作人员赶赴平顶山,莅临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工厂采访并取景拍摄。

  关于《信用》

《信用》栏目以演播室信用访谈为主体,以深入企业实景展现为亮点,以推出信用企业为内容,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为目的,收集各行各业的守信经历,打造守信视听故事汇。

   “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诚信是做人、兴业、立国之本,而信用是市场经济的“基石”,作为市场主体的企业信用是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正因如此,信瑞达石墨在近年的快速发展过程中,在赵坤中董事长和赵冬冬总经理的带领下,始终坚持“至诚服务,大道行远”的经营理念。为地方就业做出贡献,不断深耕环境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的服务环境,不断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实现了企业稳健发展。在行业市场和社会各界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赵坤中董事长向栏目组详细介绍了公司艰苦创业的历程和逐步沉淀完善的企业文化以及企业获得的多项荣誉;《信用》栏目组领导对赵坤中董事长进行了初期专访,并对公司的厂区进行了取景录制。

简单参观了解信瑞达后

摄制组的团队便开始了拍摄

每一道加工工序

每一步制造过程

都将在《信用》的镜头下呈现

一天辛苦的拍摄之后

信用栏目团队又匆匆赶回北京

经过此次拍摄

我们对信瑞达更加充满了自信和期待

在今后的10年、20年

乃至更多的岁月中

信瑞达一直注重品质

把每一个过程的每一个细节从一开始就做好

成为员工信赖、客户喜爱

同行尊重、社会认可的企业

    只有拥有良好信用的企业,才会有长远的发展。诚信文化做为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拥有“匠心精神”的石墨供应商,信瑞达公司将一如既往以更加专业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更加的、实用的石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