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瑞达石墨组织开展企业文化考试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增强企业凝聚力

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于12月7日进行了

企业文化考核

此次考试由信瑞达总经理,生产部、销售部、质检部、行政部、

财务部、人事部、研发部主管参加了企业文化的考试。

考试之前,人事部宣布了考试纪律,严禁抄袭、作弊,所有参加考试人员的手机必须放在桌子上面,纸质文档一律在考试之前上交,全体参考人员秉着诚信的企业精神,认认真真的完成了考试。

   为了考试取得好成绩,各主管们在工作之余都积极努力的学习企业文化、班组建设、公司制度及各项技能知识。此次考试不仅加深了干部们对企业文化内涵的理解,还提升主管们的干事创业的热情,全面提升了公司软实力。

通过本次考试,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与学习,营造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大家真正熟知企业文化、理解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成长源于学习,收获源于付出,以考促学,勇争冠军。随着企业文化落地的持续推进,全员领悟实学精髓,真正做到“统一信仰、统一目标、同一条心、同做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