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瑞达对加工过程质量控制进行培训

12月5日下午,信瑞达石墨质量管理部,生产部,铣床班组和加工中心班组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质量管理部主管徐晓亮总结了2018年度公司质量检验和质量控制工作。

   参会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总结本部门检验工作,查找存在问题,对典型案例进行分享、参会人员对工作检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发言。对公司质量管理、职工培训、原辅材料质量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生产部门在生产时要考虑到品质、成本、交货期及安全生产等各个方面,那么到底要做哪些质量管理方面的工作呢?

简单来讲有以下方面:

1.严格按作业指导书进行生产操作。进行有关作业标准的教育,提高作业者的技术水平,既提高生产效率,又保证加工质量。

2. 配合质检部门门做好产品首件检验和工序首件确认,确保在正常情况进行生产。

3. 进行工序控制。协同相关部门分析寻找不合格品的原因,采取纠正、预防措施,防止不合格品的发生和再次发生。要求和培养员工的自检习惯,做到“不合格品不流入下一道工序”。

4.做好在制品的管理,防止不合格品的非预期使用和交付。

5. 做好相关的记录,以备必要的可追溯性。

  会议上并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整体的部署。首先,不断完善部门制度,加强管理;其次,维护好加工区域环境卫生,时刻做到干净清洁;后徐晓亮对质量管理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班组每一个人也能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携手为信瑞达的明天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