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瑞达石墨:第一届党员大会

  2016年12月30日是信瑞达石墨成立公司党支部并召开届党员大会的日子,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是一直支持我们的政府相关领导、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公司全体党员。我们知道当今时代和平、发展、共赢是发展的主旋律,企业党员建设对公司来说有助于提高企业凝聚力、促进自身发展、服务社会。

  在会议上,信瑞达公司总经理发表了重要讲话,公司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信瑞达公司成立党支部》和《党员大会》的重要文件以及相关政府负责人的重要致辞,党员大会是政府相关部门认可以及信瑞达石墨全体党员一致全票通过成功的大会。在元旦来临之际,这个是一个好的开始,也预示着新的希望。

  新时期的的共产党员就是要走始终走在群众的前列,并要走在时代发展的前沿,企业中的共产党员更是如此,要有坚定的信念、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要坚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要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

  会议的后,政府相关领导对信瑞达石墨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相信在政府的支持下、公司党员以及党的群众路线的带领下,信瑞达石墨将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加强公司党支部队伍的建设,把企业文化融入到企业中的党建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