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到,让信瑞达石墨来点“暖”的

 冬至,又称“冬节”、“贺冬”,二十四节气之一,与夏至相对。冬至时于每年公历12月22日左右。冬至这天,太阳直射地面的位置到达一年的南端,几乎直射南回归线。这一天北半球得到的阳光少,比南半球少了50%。北半球的白昼达到短,且越往北白昼越短。古人对冬至的说法是:阴极之至,阳气始生,日南至,日短之至,日影长之至,古曰“冬至”。

  信瑞达石墨认为冬至意味着在以后的日子里,白昼越来越来长,春天离我们越来越近,这是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起点!

  冬至是春节前的个重要的日子,大街小巷我们都能看到人们脸上洋溢的喜悦,冬至有着许多习俗文化。冬至到,吃水饺,说的就是北方冬至吃饺子的风俗,不过南方则是吃汤圆较多,总而言之都是驱除寒冷之意。在南方某些地区,还有“冬至冷,春节暖;冬至暖,春节冷”等谚语流传。

  这寒冷又短暂的冬至日,其实更应该好好珍惜,每一年的冬至饺子信瑞达石墨从来都是如约而至,饺子是冬至节的象征,吃到饺子是幸福的,感谢信瑞达石墨家人这一年来的不离不弃,默默付出。希望这浓浓暖意能够温暖每一位信瑞达家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