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瑞达石墨参加十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2016年10月10日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应邀参加第十三届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此次展会主要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我们知道变革是时代进步的标志,在新形式下,中小企业只有把握时代的变革的力量,才能在强大的时代发展中得到长足发展。

信瑞达在场人员认真讲解

  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着眼于石墨材料新产品的研发,在本次展会上信瑞达公司带去了公司新的研发产品。在展会中,公司的新产品就受到了来自各界朋友的驻足观看,信瑞达在场的工作人员对其问题进行细心的回答。在10月10日下午公司还参加以“变革的力量”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博会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大家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制造的创新发展与变革转型。

信瑞达石墨参加中小企业高峰论坛

  在的中小企业走向世界,世界各国的中小企业进入的重要经济形势下,信瑞达石墨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会更加注重创新研发,为创造贡献自己的力量。